联心筑梦,共赴新程|联合科技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见面会顺利举行GCTB-NSU Student Meeting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量:

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理念,扎实做好将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与中国式教育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工作,2024年3月7日,联合科技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见面会于第三综合楼多功能礼堂隆重举行。顾问何涛、综合事务部主任黄明智、教学工作部主任张玉婷、学生工作部主任苏上荣、语言中心副主任赵珈艺、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全体联科学子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见面会由学生工作部主任苏上荣主持。



会上,首先由白江华、饶瑞福、谢兆贤三位专业教研室主任进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以及本学期学生专业学习指导。接着,语言中心副主任赵珈艺老师围绕学生们的英语成绩进行分析,并进行听说读写全方位英语学习指导。综合事务部主任黄明智以学生们的出国留学兴趣为出发点,从院校选择、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出国学习指导。随后,教学工作部主任张玉婷对学生们考试成绩进行专业分析,并对学校学士学位获取条件与绩点计算方式进行说明。学生工作部主任苏上荣则关注到学生们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行学习、竞赛以及就业指导。



此外,本次见面会学院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24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何涛顾问在表彰环节鼓励全体联科学子学习要知行合一,行动要善思断行,抢占先机,勇立潮头,敢为人先。最后,何涛顾问表示,学院将常态化举行学生见面会,全力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也将继续贯彻落实党建引导学院高质量发展,全员齐心协力完成合格评估工作,全力创新开展专业建设工作。



至此,联合科技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见面会圆满结束。此次见面会不仅为学生们与学院领导老师搭建了沟通与交流的桥梁,也加深了学生们对专业知识、语言学习、学科竞赛等内容的了解。未来,希望与会同学能够谨记领导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在世界的舞台上绽放光芒,肩鸿任矩踏歌而行!


The first student meeting of the second semester of the 2023-2024 academic year of GCTB-NSU Joint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as held on March 7, 2024,in the multifunctional auditorium of the Third Comprehensive Building.The meeting adheres to the principle of student-centered talent cultivation and overall development of stud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