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交流促成长,笃行致远共发展|联合科技学院师生座谈会GCTB-NSU Student-Faculty Forum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量:

为贯彻学院“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帮助学生们解决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3日,联合科技学院于第三综合楼710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顾问何涛、学工办主任苏上荣、辅导员宁梓晴以及2023级通过语言考试的13名学生。本次座谈会由苏上荣主任主持。

座谈会伊始,何涛顾问让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个人的英语学习心得,了解每位同学的学习近况,包括本学期短期的英语学习目标、专业课学习目标、长期的学业升学规划、职业规划、实习方向等。

同学们热情介绍,畅所欲言,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本学期的英语学习、专业课学习目标,比赛规划与暑假实习等计划。何涛顾问与老师们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想法,详细了解学生们当下遇到的困境及其原因,对学生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并给出中肯客观的指导与建议。

最后,何涛顾问总结道:“看到同学们对于当下学习生活、未来职业规划有深入思考与坚定的目标,我感到十分欣慰。”何涛顾问强调,只有努力夯实基础,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学生们才能以不变应万变,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的需求。

The GCTB-NSU Student-Faculty Forumwas held at 19:00 on March 13th.Through this meeting, the students have more in-depth thinking and firm goals for current study life and future career plan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