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科技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 Plenary Meeting of the Youth League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量:

3月14日,联合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团总支学生会自身组织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学生干部全体在同学中的影响力,为春季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打好开局。

11DA2D

本次会议在第三综合楼805会议室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苏上荣、团委指导老师宁梓晴及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伊始,宁梓晴老师对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第一议题”领学。

12B1A0

会议第二部分,党团管理办公室曲家锐同学对本学期团总支的组织架构变化、管理模式的变化、学院及各部门预计举办的活动、旧管理制度的完善和新管理制度的建立四方面对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解释。

103196

随后,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和重点。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要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105332

会议的最后,学院团总支书记苏上荣老师对未来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和部署,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指出,上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加以改进。同时,他也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担当作为,提升自身先进性,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F0BC2

On March 14, the Student Union of the Youth League Branch ofGCTB-NSUheld the first plenary meeting of the semester, marking the official launch of the student work in the new semester. The purpose of this meeting is to clarify the work objectives, enhance the advanced nature of members, and provide better services for teachers and students ofGCTB-N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