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 2022级新生"英语集训班" Intensive English Course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量:

9月14日到9月18日,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的语言中心为2022级本科新生准备了为期五天的英语集训班,本次集训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



开展本次集训班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时间,了解多邻国考试的题型和解题技巧,在短时间内能够冲刺85分的多邻国成绩要求。集训班授课的老师均有出色的授课水平,丰富的语言考试培训、讲课经验,为同学们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

教学安排上,采用模块化教学模式,进行英语分层教学。英语强化班和基础班分别由两位专任教师负责听力口语,或者阅读写作教学。听力和口语是相辅相成,密不可分,没有听力的输入,就没有口语额输出;同理,阅读和写作也是相互促进的。科学的课程安排使同学们在英语学习上能够融汇贯通,事半功倍。



课堂上,老师授课都是干货满满,从多邻国考试报考,到考试的注意事项,再到每个技能的解题步骤和技巧都与同学们一一分享。



集训期间,同学们没有显出半点疲惫,他们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踊跃参与英语互动,认真做笔记。希望通过这次集训,同学们能够熟悉多邻国考试的流程,规避考试的陷阱,掌握考试规律,提高英语能力,争取能快速通过语言测试,为高阶专业课程夯实语言基础。

Intensive English Course was designed tohelp the new students easily transition to future study. From Sep.14th to Sep. 18th, the Language Center ofGCTB-NSU prepared a five-dayIntensive English Coursefor 2022 undergraduate students, which was conducted in a combination of online and offline modes.


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是由广州工商学院与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合作共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三个本科专业,聚焦新工科领域,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采取4+0办学模式,实现不出国留学,获双方学校的文凭证书。学院将积极推动中美两国高等教育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成为两国教育与文化沟通的纽带,进一步实现“从中国走向世界 把世界带到中国”的国际化教育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