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子考前助力|多邻国答疑指导会 Duolingo Guidance Meeting for the Upcoming Test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量:

9月28日,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齐聚一堂,参加由语言中心举办、俞蓓主任主持的多邻国考试答疑指导会。该场答疑指导会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详细讲解多邻国考试流程以及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第二部分由语言中心全体教师指导学生现场注册以及正确下载考试相关软件。



首先,由赵珈艺老师从考试流程开始对多邻国考试进行详细的讲解,辅导学生按照正确的考试流程去参加多邻国机考。



赵老师讲解考试账号注册环节,提醒学生注意个人信息的填写规范。其次,针对多邻国考试的评分机制,赵老师悉心列举出多条注意事项,帮助学生避免出现认证失败甚至封号的情况。



简要地介绍完考试的题型和内容之后,赵老师对认证失败的各种情况进行深入解读。从背景为纯白墙面、宿舍考试舍友误闯镜头、考试环境光线昏暗、噪音过大等常见的作弊考试场景出发,逐一为学生提供解决办法,竭尽全力为学生排查考试疑惑和盲点。



最后,语言中心的老师现场指导学生进行多邻国账号注册,及时解答学生的疑惑,帮助学生成功注册账号,为未来顺利参加考试做好准备。



为保障学生能顺利进入到大二的高阶课程,联合科技学院语言中心结合学生的水平,设计小班多邻国教学课程,从听、说、读、写四科全面协助学生备考,将考试内容的深度学习和考试流程的科学保障相结合,助力联合科技学院全体学生做好万全准备迎接多邻国摸底考试,争获优良成绩。

On September 28, all the students of GCTB-NSU gathered together to participate in the Duolingo Guidance Meeting hosted by the teachers of the language center. During this meeting, students were informed of test policies, rules and requirements, in order to be familiar with the whole process and create a proper environment for the test. Finally, we wish all the students could do their best in the upcoming test.


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是由广州工商学院与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合作共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三个本科专业,聚焦新工科领域,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采取4+0办学模式,实现不出国留学,获双方学校的文凭证书。学院将积极推动中美两国高等教育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成为两国教育与文化沟通的纽带,进一步实现“从中国走向世界 把世界带到中国”的国际化教育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