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The Joint Conference between the Party and the Administration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量:

10月14日上午9:00,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在国际楼512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联合科技学院党支部书记黄喆诚在线上主持,学院副院长侯凤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B347


会议伊始,黄喆诚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反映了党领导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反映了党和国家勇敢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进行的伟大斗争,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


A8943


黄喆诚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持续抓好思想政治教育,深化宣传普及,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联合科技学院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国际新党建 续写时代新篇章”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充分发挥联合科技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侯凤雄副院长对学院近期的综合事务、教学管理、语言教学、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17EA0


黄喆诚书记部署了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推进联合管理委员会、运行管理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等三大会议的相关工作,加强中外合作双方的沟通;要严格对标评估要求,做好学院师资配置、学科建设、课程创新、学生管理、档案管理等工作;要定期开展学生及教职工座谈会活动,关注师生权益;要落实做好国际化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


199F2


The Joint Conference between the Party and the Administration was held on October 14 to deeply learn the Volume 4 of “Xi Jinping: The Governance of China”. The conference then summarized the recent work and made arrangements for the work at the next stage.


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是由广州工商学院与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合作共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三个本科专业,聚焦新工科领域,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采取4+0办学模式,实现不出国留学,获双方学校的文凭证书。学院将积极推动中美两国高等教育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成为两国教育与文化沟通的纽带,进一步实现“从中国走向世界 把世界带到中国”的国际化教育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