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尽力,志在必得| 多邻国测试周 Duolingo Exam Week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量:

10月8日至10月14日,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语言中心在俞蓓主任的带领下组织2022级本科生有序地参加了多邻国语言测试。

在测试周之前,同学们经过学期初的英语集训课程以及半个月的常规教学内容训练,已经对多邻国测试题型以及考试重难点较为熟悉。语言中心的老师也为同学们做了详实的备考计划及考前准备工作,例如统计各班参加多邻国测试的人数、协助考生预约测试时间、安排考场、布置测试地点等,确保测试顺利开展。

在测试周中,语言中心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轮流排班监考,做好考试保障工作。在考生测试前认真检查其电脑,确保设备符合官方考试要求;督促考生按正确考试流程操作,顺利完成测试,不被封号。

监考老师在考生测试中认真巡视考场周围,给考生提供了良好安静的考试环境。最后,我们预祝同学们都能考到理想的分数,顺利进入下一阶学习!


3EED6

From October 8th to October 14th, the Language Center of GCTB-NSU , organized the 2022 undergraduate students to participate in the Duolingo test. Here, we wish all students can get the ideal score.


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是由广州工商学院与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合作共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三个本科专业,聚焦新工科领域,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采取4+0办学模式,实现不出国留学,获双方学校的文凭证书。学院将积极推动中美两国高等教育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成为两国教育与文化沟通的纽带,进一步实现“从中国走向世界 把世界带到中国”的国际化教育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