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银行乡村振兴及城市更新部、营业部曹岩涛总经理一行来访我院Mr. CAO Yantao visited GCTB-NSU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量:

10月17日下午2点半,广州银行乡村振兴及城市更新部、营业部曹岩涛总经理一行来访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副院长侯凤雄在国际楼会见客人并开展座谈交流。

侯凤雄副院长对曹岩涛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邀请来客参观7楼联合科技学院教学工作区。


15616


随后,在国际楼512会议室,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会上,侯凤雄副院长从联合科技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特色、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学院整体情况。曹岩涛总经理表示学院发展未来可期,并提出银行与学院合作的设想,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1883D

On October 17th, Mr. CAO Yantao who is from Bank of Guangzhou visited GCTB-NSU. Mr. HOU Feng Hsiung, Vice Dean of GCTB-NSU introduced GCTB-NSU to Mr. CAO Yantao. Mr. CAO Yantao is willing to strengthen cooperation between Bank of Guangzhou and GCTB-NSU.


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是由广州工商学院与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合作共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三个本科专业,聚焦新工科领域,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采取4+0办学模式,实现不出国留学,获双方学校的文凭证书。学院将积极推动中美两国高等教育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成为两国教育与文化沟通的纽带,进一步实现“从中国走向世界 把世界带到中国”的国际化教育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