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班主任工作总结Head Teachers October Work Summary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量: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根据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方案,结合学院特色以及班主任制度,学院三位专业班主任——王曦老师、张玉婷老师、黄煜聪老师在十月期间,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主题班会、见面会、谈心谈话活动,鼓励和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为学生提供新工工科专业学习与发展的介绍,提高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兴趣。


undefined


活动期间,专业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IT行业内认可度较高的证书和竞赛,以蓝桥杯比赛、软考证书和计算机二级考试为例,鼓励同学们利用大学的时间积极考证、全方面提升专业技能。科专业学习与发展的介绍,提高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兴趣。

专业班主任老师在与同学们的聊天交流过程中,引导同学们重视心理健康问题,让同学们认识到关爱的力量、协助的力量;同时,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气氛下调节身心,提高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保持一个良好积极的心态。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为做好学生思想及身心健康、安全维稳工作,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召开主题教育班会,帮助学生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引导学生理解并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教育同学们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共同守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学院专业班主任认真负责,用心对待本职工作,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提供专业学习信息,注重培养同学们的各方面能力,努力为大家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尽力成为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学习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In October, GCTB-NSU head teachers conducted a series of class meetings and heart-to-heart talks, to encourage and mobilize students' learning enthusiasm. Also head teachers provided students with the introduction and methods of studying the new engineering majors, and guided students to love their major. Among the meetings and activities, the information of certifications and competitions, COVID epidemic prevention and control, mental health development are provided.


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是由广州工商学院与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合作共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三个本科专业,聚焦新工科领域,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采取4+0办学模式,实现不出国留学,获双方学校的文凭证书。学院将积极推动中美两国高等教育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成为两国教育与文化沟通的纽带,进一步实现“从中国走向世界 把世界带到中国”的国际化教育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