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科技学院学子荣获第七届“亿学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能力大赛(专业赛)省级一等奖The 7th"Yixue Cup" National College Student Vocabulary and Comprehensive Capability Competition (Professional Competition)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量:

今年11月,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亿学杯全国大学生赛事组委会、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共同主办的2022第七届“亿学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能力大赛。学院22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的陈艾坤同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省一等奖”。

“亿学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能力大赛旨在为全国大学生打造一个检验并提升英语综合能力的平台,其赛程设置极具公平性、丰富性和趣味性,有助于参赛学生扩大英语词汇量,提高英语学习水平。在比赛前,联合科技学院语言中心主任俞蓓老师对陈艾坤同学进行一对一辅导,陈艾坤同学认真复习备战,克服了比赛的重重困难,在参赛过程中沉着冷静,充分地发挥了自己的实力。

中外合作办学国内阶段的语言教学是办学的重要环节,联合科技学院十分重视英语教学。自开学以来,学院积极探索英语教学新方式,强化语言训练,如开展特色英语集训班活动、开设英语辅导课、举办“导师课堂”活动、落实语言学习帮扶计划等,旨在切实提高学生语言学习积极性,保障办学质量。


D9C69


Chen Aikun participated in the 7th"Yixue Cup" National College StudentVocabularyandComprehensiveCapability Competition (Professional Competition) and obtained theFirstPrize in Guangdong Province.It is important for students toenlarge their vocabulary in order to improve their English.On top of that, taking part in different competitions actively is helpful for student’s all-round development.


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是由广州工商学院与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合作共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三个本科专业,聚焦新工科领域,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采取4+0办学模式,实现不出国留学,获双方学校的文凭证书。学院将积极推动中美两国高等教育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成为两国教育与文化沟通的纽带,进一步实现“从中国走向世界 把世界带到中国”的国际化教育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