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与学生对谈”联合科技学院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GCTB-NSU Student-teacher Discussion Forum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量:

为了全面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学院有效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为学生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11月24日晚,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在国教楼512召开2022-2023学年第 1 学期学生座谈会。联合科技学院副院长侯凤雄、督导办主任崔永奇和相关老师以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涉疫教师网络授课教学、课程辅导支持、英语语言考试、校园安全等方面内容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参会的教师代表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日常课程安排、学习生活等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在会后,教师代表将对意见反馈作梳理,整理成台账后上交学院供相关教师进行深入研究,以便更好、更快地解决学生提及到的一些急、难事项。

会议的最后,侯凤雄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提高独立思考能力,珍惜在学校的时光,树立清晰的目标,认真学习知识。学院领导和老师欢迎同学们积极与其沟通交流,共同打造更美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座谈会充分体现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为学院老师和学生搭建了和谐交流平台,有利于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实际诉求,及时发现学院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整改,不断提升育人工作水平。

On November 24th, GCTB-NSU held the first student-teacher discussion forum in Room512. 20 student representatives attended the meeting, and had a deeply discussion with selected teaching staffs on various topics like DUOLINGO Test, teaching methods, study supportive requests and safety issues.

This activity fully reflects GCTB-NSU's humanistic care for students, and builds up a platform for a better communication between college and students.


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是由广州工商学院与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合作共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三个本科专业,聚焦新工科领域,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采取4+0办学模式,实现不出国留学,获双方学校的文凭证书。学院将积极推动中美两国高等教育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成为两国教育与文化沟通的纽带,进一步实现“从中国走向世界 把世界带到中国”的国际化教育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