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Joint Conference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量:

2月24日上午,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会议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联合科技学院党支部书记黄喆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思政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党员教师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牢牢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的,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冒着热气、带着温度,走进思政课堂,深入学生心里。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深刻认识思政课的特殊性,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在近期教学工作的重要位置;二是全体教师要有紧迫感和自信心,明白学生课堂是青年学生意识形态教育的最前沿,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三是各部门要做好交流研讨,聚焦青年发展相关的理论热点和政策导向,努力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四是要和学生同频共振,抓住学生思想上的疑点和热点,做青年学生的引路人;五是要进一步研究思考“联合科技学院高质量可视化路径”,探索构建新工科产学研用多要素融合、多主体协同的育人机制,走特色化新工科建设之路。

On the morning of February 24th, the PartyBranch of GCTB-NSU organized the sixth Joint conference. The theme of the conference was "Study the spirit of the 20th CPC National Congress: Advancing Chinese-style Modernization with High-quality Development". Huang Zhecheng, Secretary of the CPC Party Committee of GCTB-NSU Joint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presided over the conference and delivered a speech.


1D05A


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是由广州工商学院与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合作共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三个本科专业,聚焦新工科领域,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采取4+0办学模式,实现不出国留学,获双方学校的文凭证书。学院将积极推动中美两国高等教育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成为两国教育与文化沟通的纽带,进一步实现“从中国走向世界 把世界带到中国”的国际化教育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