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师生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集中精神,认真收看,逐条记录报告要点。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既客观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伟大实践,又科学制定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师生们纷纷表示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收看开幕会的辅导员曾新茹老师激动地说道“我作为大学辅导员老师,有幸赶上了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努力工作,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联合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在新征程上努力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为祖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1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