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三次党政联席会 Joint Conference between the Party and the Administration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量:

11月29日上午10点,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组织召开学院第三次党政联席会。会议以“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为主题,会议由联合科技学院党支部书记黄喆诚主持,学院副院长侯凤雄、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受疫情影响暂缓返校的老师于线上参加腾讯会议。


1AAF9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辅导课”,划出了学深悟透的“重点题”,找出了学以致用的“切入点”,树立了奋勇前进的“里程碑”,具有深刻鲜活的指导意义。“五个牢牢把握”是全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金钥匙”,具有方法论的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上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师生至上宗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开创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学院综合事务部、学生工作部、教学工作部、语言中心应积极思考,寻求合力,用科学的规律,灵活的办法,寻求合力,构成思想工作“扣”和“环”,锤炼联合科技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办法。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对期末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做好学生返乡工作,落实线上教学、期末考试等相关事宜,关注学生学习、生活状态;二是持续推进学院品牌项目建设;四是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既要加强对外宣传招聘,也要鼓励内部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研究与职称评定;五是加强与其他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沟通交流,为自身发展积累经验。


1A84F


On the morning of November 29th, the Party branch of GCTB-NSU organized the third Joint conference. The theme of the conference was "Learning the Report of the 20th National Congress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and Strengthening Ideological Work". Huang Zhecheng, Secretary of the CPC Committee of GCTB-NSU Joint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presided over the conference and delivered a speech.


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是由广州工商学院与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合作共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三个本科专业,聚焦新工科领域,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采取4+0办学模式,实现不出国留学,获双方学校的文凭证书。学院将积极推动中美两国高等教育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成为两国教育与文化沟通的纽带,进一步实现“从中国走向世界 把世界带到中国”的国际化教育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