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四次党政联席会Joint Conference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量:

12月13日上午,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组织召开学院第四次党政联席会。会议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联合科技学院党支部书记黄喆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从时间与空间、理论与实践、目标与路径三大逻辑上认识党的二十大,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科技学院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优化学院教师队伍结构,促进学院教师专业发展,推动学院教育事业良好发展。

会议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提前规划我院产教融合工作,建立我院产教融合工作保障制度和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二是要推进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与部署;三是要持续关注返乡学生线上学习、考试情况;四是要做好第一学期各部门总结工作。



On the morning of December 13th, the Party branch of GCTB-NSU organized the fourth Joint conference. The theme of the conference was "Learning Spirit from the Report of the 20th National Congress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and Fighting for High Quality Education". Huang Zhecheng, Secretary of the CPC Committee of GCTB-NSU Joint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presided over the conference and delivered a speech.


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是由广州工商学院与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合作共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三个本科专业,聚焦新工科领域,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采取4+0办学模式,实现不出国留学,获双方学校的文凭证书。学院将积极推动中美两国高等教育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成为两国教育与文化沟通的纽带,进一步实现“从中国走向世界 把世界带到中国”的国际化教育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