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逐梦新青年|联合科技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Student Congress of GCTB-NSU

发布日期:2022-11-26 浏览量:

11月25日晚,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楼915教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曾广志、联合科技学院副院长候凤雄、联合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苏上荣、团总支指导老师李佳慧、辅导员曾新茹出席会议。来自全院各专业的9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前期各项筹备工作,选举产生第一届常任代表和主席团成员。


侯凤雄副院长对联合科技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本次学代会的筹备工作,指出联合科技学院所设置的专业均为“新工科”,学院要重视科技“新发展”,着重培养“新能力”,以学生会为基础架构,建立联合科技学院书院,坚持育人和育才相统一,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联科人。侯凤雄副院长强调,学生会要在学业帮扶、专业教育、心理健康辅导、课业辅导等多个角度积极贯彻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要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奋斗精神,谱写激昂向上的青春乐章!

本次大会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完成了代表推荐、提案征集、报告撰写等工作。大会审议通过了《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听取和表决了《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相关文件草案,选举产生了联合科技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2名、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3名。

On the evening of November 25th, the first Student Congress of GCTB-NSU was held in IES Building 915. After nearly a month of preparation, the conference has completed the work of recommending delegates, soliciting proposals and writing reports. Three members of the first Standing Representative Committee and two chairmen of the Student Union of GCTB-NSU were elected.


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是由广州工商学院与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合作共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三个本科专业,聚焦新工科领域,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采取4+0办学模式,实现不出国留学,获双方学校的文凭证书。学院将积极推动中美两国高等教育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成为两国教育与文化沟通的纽带,进一步实现“从中国走向世界 把世界带到中国”的国际化教育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