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 | 海归硕士竞争卷出新高度?你的自我提升规划要从高考志愿开始

发布日期:2022-06-26 浏览量:

北京公布了一部分2022公考拟录用人员名单。

这一公布可不得了,很多人直呼:这是什么神仙打架!在这次的名单里,目光所及之处全是硕士+博士,且都是国内外名校出身。而本科生,只见顶级名校。

289D8

最离谱的是,诸如城管、街道办等一线基层岗位,居然是最卷的!具体卷到什么程度呢?以往我们以为大爷大妈就能胜任的岗位,现在却是一群海归精英在竞争上岗:

●顺义和海淀执法岗:拟录取多名澳洲悉尼、墨尔本大学的海归●崔各庄城管监察岗:拟录取1名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海归硕士●朝外区综合管理岗:拟录取1名日本京都大学的海归硕士

41FE7

这也让不少网友提出疑问:不深造不留学连基层岗位都不配了吗?

很遗憾,可能真是如此。毕竟,当本科毕业生已成为基本盘,那些有留学经历+更高学历的人就成了企业优先选择的香饽饽。要知道,20年前的国内本科生可是“全村的希望”。而现在,已经到了“论堆儿挫”的地步。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已达1076万人,属实是本科人才遍地跑了。

16F1F

学历膨胀,有目共睹

为了给同学们未来的人生增加更多保障和可能性,为同学们进入全球优秀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提供畅通渠道,广州工商学院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合作共建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这是广东省第一家获得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由民办高校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围绕新工科领域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能够全球择业的高层次国际化优秀人才。


一、培养模式

“双学籍”:同时拥有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大学的学籍

“4+0”:4年都在广州工商学院佛山校区就读●“双offer”:获得外方高校本科录取同时可获得硕士预录取●“双学位”:符合双方毕业条件下,可获得与两国本土一致的文凭

►广州工商学院本科学历证书►广州工商学院学士学位证书►东北州立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二、海外升学优势

●获得美方本科录取的同时,获得其硕士研究生预录取。

●如学生选择攻读相对应的硕士专业,本科期间所修的学分能够获得认可,有机会实现4+1.5年完成本硕连读。●可免语言成绩申请大多数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等研究生学校。

三、免费游学访学

暑假期间享受美方高校免费游学课程

(不含食宿、交通费用)● 获得由东北州立大学颁发的短期学习证书;● 与东北州立大学校长、老师、校友们面对面交流,开阔国际化视野;● 进入东北州立大学学习,体验国际化的课程模式;● 有机会参访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世界名校。

四、培养特色

交叉融合创新:理念交叉融合、学科交叉融合、师生交叉融合、实践交叉融合

国际水准教学:全球化师资队伍、国际化课程体系、体验式教学模式、实践式思维启发

英语能力提升:“三位一体”教学体系、实施精准分级教育教学、引进融合美国语言中心、开展英语第二课堂

塑造全球素养:多样化校园活动、多方位专业辅导、国际化人文浸润、新时代精神塑


五、专业优势

联合科技学院引进了美国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教育管理经验,融合广州工商学院的传统优势,聚焦新工科专业群建设,三个专业之间互为基础、相互交叉、相互支撑,实现全方位、多维度、宽领域的专业交叉融合、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新工科专业集群,有利于学生未来多维度发展。


六、招生计划

 


七、丰厚奖学金

 


八、外方高校简介

美国东北州立大学

● 创立于1846年

● 美国密西西比河以西最古老的公立院校

● 俄克拉荷马州第四大综合性大学,设有三个校区

● 中国教育部首批承认的境外大学之一

● 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

● 2022年THE美国大学排名前6%

● 学校所授予的学位获得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美国中北部学院和学校协会、美国俄克拉荷马州高等教育委员会认证


来这里,让世界成为你的舞台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今年首届招生高考成绩过了445分的物理考生建议填报第一志愿!


联系我们

 

电话:0757-8788 8989/8788 8898

13926042438(江老师)

15011829941(王老师 )

13077420528(李老师)

18122354059(文老师)

邮箱:NSUadmission@gzgs.edu.cn

官网:https://nsu.gzgs.edu.cn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三花公路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