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语言教学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量:

(一)实施分级分层教学

结合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和教学资源现状,按照学生实际水平划分为A、B两个层次。


(二)小班化+英语主题教学

学生班级人数控制在20人以内,保证英语学习效率,增进师生、生生互动。在教学过程中,教师在课堂上充分调动学生的自主性,引导学生在课堂上表现积极活跃,给予每个学生提供表现的机会,提高学生的学生积极性和课堂参与度。

英语主题教学需涉及社会(环保、移民、教育、家庭、公益事业等)、文化(新媒体、自我认知、艺术、旅游、建筑等)、经济(就业、科技发展、交通运输等)等各个领域。从实际语用用途出发,重点培养学生将语言知识转化为对社会和文化问题的理解能力、分析能力、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


(三)构建基“三位一体”的英语教学体系

英语课程由雅思英语、多邻国英语和学术英语三门课程构成“三位一体”灵活的课程体系。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四门单科课程的开设是帮助学生综合提高英语基础知识和基础技能;由外教担任的学术英语课程旨在提高学生学术英语技能。


Language Center of GCTB-NSU uses multi-level teaching methods to help students language proficiency.English courses cover a variety of topics. Moreover,small class size enables students to have more opportunity to practice their listening, speaking, reading and writing skills. A flexible curriculum system consists of IELTS courses, Duolingo courses and academic English courses. Listening,reading,writing and speaking are taught separately and designed to help students improve their basic English knowledge and skills.